幽默笑话:一晚回家,发现上大班的女儿正在地下踢一包方便面玩

[复制链接]
作者: MatrixPL04 | 时间: 2021-11-27 08:39:08 | 搞笑|
0 131

1313

主题

1313

帖子

3939

积分

大学生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39
发表于 2021-11-27 08:39:08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晚回家,发现上大班的女儿正在地下踢着一包方便面玩。遂问道:姑娘你干嘛呢?女儿突然唱到: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。。

编辑

每一位胖姑娘都是有非常大的潜力的,不过感觉这两位新人不太般配

编辑

机场工作人员的欢乐日常

编辑

解锁新的吃饭姿势,嘿嘿!

编辑

没什么能阻止我玩手机

编辑

这智商就不应该上路

编辑

偶遇老师?

编辑

当地的公共厕所是露天的

编辑

全场消费由第六楼买单,尖叫声

编辑

爸爸烟瘾很大,老妈为了让他戒烟就买了很多口香糖回来,告诉他以后别抽烟了,实在忍不住了就嚼这个。 昨天回家问爸爸烟戒得怎么样了,老妈接话说:“别说这个了,提他我就来气,烟一点儿没戒不说,嚼那玩儿还嚼上瘾了,现在每次抽烟之前必须得先吃两片儿口香糖...”
前不久,我们单位组织去旅游,一个叫一线天的景点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,两山之间只容一个人侧着身子勉强通过,大家正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行进,这时,走在我身后的同事担心地问我:“小刘,听说前面最窄的地方只有三十公分,如果我被卡住了怎么办?”他身材魁梧,是个重量级人物,被卡的可能性很大。我正要提醒他,实在过不去,就退回去,只听前面的小王高声叫着:“怕什么呀,要真的被卡住了,我就用镊子把你夹出来!”
第一次带女友回家,女友很拘谨,说话轻声细语,菜都不好意思夹。老爸说:"姑娘,来这跟自己家一样,不要见外。”这二货一听袖子一撸,就给我爸满上了,连喝三杯,然后又跟叔叔喝,把我舅舅都喝多了,然后搂着我妈的脖子说:“阿姨,谁欺负你儿子,你放心,包在我身上!” 两年多了,我妈到现在死活不同意……
同学聚餐一哥们特喜欢装,还特抠。席间大谈他开的豪车(其实他就是给一个私企老板开车的),然后就特贱的问我们坐过一百万以上的车吗?哥们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哥坐过动车。”
近一年吧,拼命攒加借房子首付,吃的可谓惨不忍睹,这不过年了么,和老婆提议咱们吃点好的?老婆想了想说:咱们加个菜,再加个鱼吧。瞬间感动,只见老婆回身冰箱里取出一袋鱼泉榨菜…
(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即删)

来源: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